close

Jimbefore.JPG 一位來自於美國的吉姆.波爾先生現身說法:「我根本無法靠自己減肥成功。漸漸地身體狀態每 下愈況,我的生活作息時間已逐漸紊亂、失調,在夜晚我根本無法得到良好的睡眠,在那時我的體重已達到278.96公斤。」

"我已經無法控制我的飲食習慣,那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"
" 吉姆說:「每當我 吃完二份速食早餐後,才過二個小時 ,我又吃了一大盒的冰淇淋和一大根棒棒糖。晚餐的食量是八片披薩外加1.89公升的冰淇淋,但是我根本感覺不到飽足感,所以我真不 知道該如何去阻止才能不讓我的體重持續增加。」

"直到我遇見我的體重控制教練,我終於遠離我一生的夢靨--肥胖 
吉姆說:「有 一天,與一位體重控制教練聊天,他想幫助我安全無虞地減重而且獲得絕佳的效果,當時我也正考慮要去做繞腸手術(此為一種將腸子截短,減少腸胃吸收 的外科手術) 因為實在太肥胖了,不過我想想先試試他建議的方法,如真不行再去做手術,畢竟開刀是一件危險的事。」

Jimafter.JPG "我認真的與我的體重控制教練配合了兩年半,沒想到效果如此棒,已經成功的減輕208公斤"
吉姆說:「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精神與體力顯著改善,更擁有活力。在短短的三個星期內,我 減掉22.68公斤,不可思議的是我的睡眠品質也變好了。 現在我的體重剩下70.96公斤。衷心感謝,不但讓我減輕體重就連我饑餓的現象也獲得控制。」

"在往後的日子,我將持續配合.....
吉姆說:「如果連我都能減重成功, 您應該更有信心相信這個簡單、神奇的方法能幫助您達成夢想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l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