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過去曾使用不當的減重方法來瘦身, 但是,自己不但沒有減重反而更胖!即使有減了一點體重, 不過想減的地方沒減, 不想減的地方卻變小了.....

更誇張的是,因為長期減重,讓我的體重忽胖忽瘦的,結果整個代謝變慢,身體的健康狀況、精神體力也越來越差 ..... 

很幸運的,透過網路,我遇到了我的體重控制教練,他用很簡單的方法幫助我瘦下來,而且已經維持兩年都沒復胖。現在朋友都說我越來越年經,而我也覺得精神體力提升,整天活力滿滿! 

很開心的是,我交到一群跟我一樣想體重控制的戰友,大家彼此鼓勵、打氣,讓整個過程更加有趣、好玩 ......


來看看我們的效果 ......

 

婉屏after.jpg 從小同學們就給我一個麵包超人的封號。
 雖然是玩笑話,但是卻給我很大的困擾,

 長大後我下定決心開始尋求減重的方法,

 『少吃多運動』但是並沒有成功,

 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,透過姑姑的介紹

 認識我的體重控制教練。

 當教練告知方法後,發現它經濟又實惠,

 雖然當時我只是一個大學生,

 我也有能力開始我的體重控制計畫。

 就這樣讓我輕鬆的瘦10公斤,使我

 終於擺脫了多年來『麵包超人』的封號,

 這真是件最令人開心的事了!

 進來認識過去的我吧!

  

 (過去的我....)
阿國after.jpg 我從小就很愛吃,一直很難控制自己的食慾。尤其是出社會後,因工作的壓力和不當的飲食習慣,使我在短短二年的時間,體重從原來的六十五公斤一路飆升到八十公斤,既使這樣我仍不覺得自己胖。因為,在傳統產業中,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:「小腹腫腫比較容易當副總」,因此根本沒有減重的念頭。
 

直到一年前,我仍然和平常一樣,下班總是要爬五層樓才會到家,可是我突然發覺精神和體力似乎大不如前,而且一天比一天差,也因為這樣我開始重視減重問題,於是我開始嘗試用全世界最多人用的方法,就是「少吃多運動」,雖然讓我減了一些體重。可是,這對於美食主義的我來說,終究還是擋不住美食的誘惑,又開始復胖,就在這時候,我經由網路認識我的教練,按照他教我的方法,讓我在一個半月減重十二公斤,除了精神體力提升外,到目前為止已近三年時間沒有復胖,感謝我的體重控制教練!

  瞭解詳情.....    文婷after.jpg 

 

我從小生長在一個美食主義的家庭,媽媽煮得一手好菜加上天生愛吃的我,一直都有一個豐腴的身材。上大學之後開始立志要減重,從少吃多運動、纏手指減重、自製低熱量餐、到醫生開的減肥葯、甚至花大錢參加健身俱樂部,用盡各種方法,但每次瘦下來又胖回去,身體的溜溜球效應使我在24歲時,造就了53公斤的體重,身材臃腫不堪和嚴重的便秘。(24歲的我.....)

在我幾乎要放棄減重時,透过朋友介紹,認識我的體重控制教練,在他的協助之下,三個月體重減了7公斤,全身尺寸雕塑30吋,便秘的情況也消失了。

我現在最愉快的事情就是買衣服,我可以請老闆拿最小號的衣服給我。每天充滿著自信,工作效率居然也大幅提升,我很慶幸能夠認識我的教練。

 williamafter.jpg 

過去的我是一個來自科技業的上班族,大家都知道,

科技業的人都是拿命去換錢的。由於長期的工作壓力

再加上缺乏運動讓我胖到八十五公斤,在積極尋找改善

健康的機會下認識了我的教練。當初僅僅抱著姑且嘗試的

心理與他配合,沒想到短短一個月就減了四公斤,腰圍掉了

兩吋。我開始相信我一定可以達到減重的效果,經過四個月

後成功瘦了十四公斤,不但減掉我的一個啤酒肚,讓我拾回

年輕時候的身材與自信,體脂肪也下降許多,目前已維持

三年多的時間,而且沒有復胖,真是難以置信!

我很滿意目前的成果! 

 

 婕筠after.jpg  

  (歐巴桑的我...

自從結婚生完老大後,身材就開始走樣,胖到70幾公斤,以前的衣服一件都穿不進去,我完全失去了自信。生了老二以後,體重更是直線上升,我開始去買大尺碼的衣服,對穿回美麗的衣服是連想都不敢想…。 

就在絕望的時候,透過網路系統認識我的體重控制教練,在她的教導之下,開始我的體重管理計劃。讓我在短短的四個月的時間減掉了15公斤的體重,體脂肪更掉了14% ,讓我從歐巴桑變回小姐。心中的喜悅是言語無法形容!沒人看的出我是40歲,而且還是2個小孩的媽!感謝我的教練,她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貴人!

 瞭解詳情.....

 

TeresaAfter.jpg 因長期工作壓力,飲食不當加上產後身材走樣足足胖了10公斤,讓我極度缺乏自信,決定與肥肉說bye bye。(10年前的我....)

不敢隨便使用坊間五花八門的減肥產品,所以求助減肥中心花了十來萬。減了一點體重,但很快體重又復胖回來,心中挫折不已。我以為這一輩子再也瘦不下!直到好友的出現驚訝於她身材的改變,也因為她瘦了十二公斤,年輕了十歲,並看到許多的成功見證的故事。當下請他介紹他的體重控制教練給我,我立即就開始依照教練的方式開始體重控制計畫。過程中從未有飢餓感,也沒有去做累人的運動,只是透過優質的營養讓我的精神體力變的更好。最棒的是三個月後減了十公斤,腰圍減了七吋,十年來都沒再復胖。感謝我的教練讓我享受著完美的體態、健康的人生。  

 

允恩after.jpg從有印象以來,我就是個胖子,國小畢業時體重九十公斤,國中畢業時一百二十公斤,自幼身體就很差,不但常感冒發燒,還有嚴重的過敏與氣喘。也因為如此,從小醫院就成了我的渡假別墅,拿藥當糖吃。在這狀況下,醫生告訴我大概活不過45歲,當時年紀還小,不了解醫生的意思,也不以為意。18歲又再度健康檢查,那時醫生告知可能活不過40歲,這時體重超過了140公斤 之後的磅秤一直呈現Err,因為它過了極限測不出來,兵役體檢也鬧出許多笑話!(將近快200kg的我...)  

母親非常擔心我的健康,不斷找尋各樣減重方式,例如醫院的減重門診、營養師的菜單,中醫的針灸、中藥、電療、耳針,氣功師的推拿、斷食、藥帖、拍打,日本進口吸油貼布、昂貴的各種品牌健康食品 ,還有美姿美儀的三貼訓練…等不計其數,少說也有26種以上。母親不計成本讓我嘗試減重方式,我們跑遍全台灣,估計花費兩百萬以上,但仍然看不到效果。

那時我們做了一個非常極端的決定,就是利用外科手術的方式做胃隔間手術。但沒想到手術後產生許多後遺症;貧血、胃潰瘍、胃液逆流。簡單說,吃什麼吐什麼,簡直生不如死。

此時母親又開始找尋讓我健康的方法,藉由網路認識了我的教練,母親發現這是全世界最好、最安全、有效的方法,但當時的我已經放棄了,我認為胖也沒什麼不好。但在母親的堅持下,每天上班前為我準備教練交代的早餐,親手灌進我嘴裡。 半年輕鬆的瘦了20公斤,接下來的三個月再瘦了25公斤,一年半共減了86公斤,目前是我有生以來最輕的時後,也因為這樣的效果對我的人生重新又有了夢想,讓我也想幫助更多人得到身體的健康。於是我決定辭掉原有工作,懷抱著讓世界更健康的使命感,來幫助更多人對生命有盼望!我現在自己也是一位全職的體重控制教練,我以這項工作為榮!

送給你一句話:胖不是你的錯,只是還沒找到方法!

        瘦不下來也不是你的錯,因為你還沒認識我們!

感謝我的母親,也感謝我的教練!給我再一次機會選擇新的人生。

 

看完了這些真人故事,你可以選擇不相信,也可以選擇立即行動

如果你是 認真的 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減重,
請填妥下列報名表,
我們的教練將會跟你聯絡 ...... 

 

延伸閱讀 1:為什麼要減重??

延伸閱讀 2:減肥又可賺錢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l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