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C2  

活動獎勵:

文章標籤

weil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weil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Jimbefore.JPG 一位來自於美國的吉姆.波爾先生現身說法:「我根本無法靠自己減肥成功。漸漸地身體狀態每 下愈況,我的生活作息時間已逐漸紊亂、失調,在夜晚我根本無法得到良好的睡眠,在那時我的體重已達到278.96公斤。」

"我已經無法控制我的飲食習慣,那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"
" 吉姆說:「每當我 吃完二份速食早餐後,才過二個小時 ,我又吃了一大盒的冰淇淋和一大根棒棒糖。晚餐的食量是八片披薩外加1.89公升的冰淇淋,但是我根本感覺不到飽足感,所以我真不 知道該如何去阻止才能不讓我的體重持續增加。」

"直到我遇見我的體重控制教練,我終於遠離我一生的夢靨--肥胖 
吉姆說:「有 一天,與一位體重控制教練聊天,他想幫助我安全無虞地減重而且獲得絕佳的效果,當時我也正考慮要去做繞腸手術(此為一種將腸子截短,減少腸胃吸收 的外科手術) 因為實在太肥胖了,不過我想想先試試他建議的方法,如真不行再去做手術,畢竟開刀是一件危險的事。」

weil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錯誤的減肥會破壞活性組織

weil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●減肥的目的是減少體脂肪

weil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過去曾使用不當的減重方法來瘦身, 但是,自己不但沒有減重反而更胖!即使有減了一點體重, 不過想減的地方沒減, 不想減的地方卻變小了.....

weil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6) 人氣()

提供大家參考各種減重方法的效果與影響 ......

weil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